close

拜某集小丸子之賜,寶貝們吵著要輛滑板車已經好一陣子,昨天心血來潮,就跑到附近的狄卡儂選購,一次就買了三台…不知道迪卡儂有沒有黃金會員什麼的資格要給我?

今天吃完早餐,就和太太帶著兩個寶貝到附近新開放的小公園試車。三台車都可以折疊或拆卸,可折疊的兩台車都可以加背帶背起來,騎車載小孩加滑板車也很方便。
這是大寶貝的愛車:OXELO PLAY 5(四到六歲)。
會買這輛的原因是因為有手煞車握把、可折疊,兼顧了便利性與安全性,況且大寶寶未滿六歲且初學,就選了上限50公斤的這輛滑板車作為大寶貝的第一台車了。價格999元,並不貴。
小芊:啊~~~~~(意義不明)
小芊:我很厲害吧?
強風吹拂,有種速度感! 不過腳還在地上...
超怕冷的媽咪。
回眸一笑的小芊。
母女三人玩鬼抓人。
這是小寶貝的愛車:OXELO B1(二到四歲)。本來考慮要不要越階買和姊姊一樣的車,後來還是先選擇安全的這台車讓芊先學習平衡,後來發現這個決定十分正確,三輪的確實比較適合年紀較小的小孩。(廢話)可以作為兩輪的過渡挺不錯。價格699(車)+49(踏板),迪卡儂就是這麼經濟實惠。(快給我說好的黃金會員…)
這是大叔我的愛車:OXELO Town 5 XL。選這台車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是成人滑板車中比較便宜的選擇,要價1999。
店員跟我說這台是新款,可折疊又附側柱,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買車純粹是不甘寂寞,想想寶貝們在快樂的玩著車,若是我和她們一起奔馳與追逐,那會是多麼的幸福啊…
嗯,反正我昨天就一口氣買了三台,奮力拖到停車處,再騎著摩托車載著三輛滑板車冒雨載回家… 看看孩子的模樣,一切都是值得的。(如果有黃金會員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c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