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耳聞機器人酒店的早餐很不錯,不過還真的想不到會那麼好吃。

很喜歡九格的盤子,放上麵包真分不清是日式還是西式。

這間餐廳標榜自然健康什麼的,就是不便宜的意思,午晚餐我還真不會考慮。舉個例,由於我們訂的是兩人房(豪斯登堡附近實在太貴,不然我都會訂三或四人房),所以大寶寶就要額外付1000日幣吃早餐(小寶寶不用),這還是住客優待了200元。在台灣要怎麼吃才能吃到兩三百塊啊?XD 不過定暑假出遊東京迪士尼旁的大倉酒店,一個人的早餐就要800台幣... 到底是吃什麼??(好奇)
小寶寶和前一天買的、和她一樣屬馬的泰迪熊。
 
和長崎蒙特利的早餐看起來也差不多,想不到最驚艷的是我很不愛的小黃瓜!我會吃,但一向不喜歡(我只不吃青椒),因為那股生澀味或說臭青味只能讓人用良藥苦口來讓自己吃下去,想不到這邊的小黃瓜卻充滿了滿滿的新鮮的清香與甘甜味!吃完一盤沙拉後我竟然又裝了一堆小黃瓜慢慢嗑,我都以為我變成兔子了…XD
忘了什麼醬... 優格吧。
吃飽在入口處坐一下。
入口拍個照,還好沒有冷到下雪。
 
吃飽後略作歇息,就退房前往車站搭乘10:46的豪斯登堡列車前往博多了。
 
最後看一眼豪斯登堡紀念品的販賣機。
散步到車站,看到機器人酒店的指示牌。
今天天氣不錯,拍些昨天沒拍到的感覺。
車站內外拍一拍。
豪斯登堡列車色彩很豐富,不過比起昨天搭乘的海鷗號,慢了點,也遜色了些。
外面的積雪還沒退,老婆正在做最愛的發呆。
 
12:34到達博多車站,老婆說想吃拉麵,我說那就吃車站樓上的一風堂吧,然後就開始了我們全家人大包小包的迷路之旅了… 因為繞了半天我找不到電梯!(後來才發現經過好幾次那個透明一大塊的區域就是了…)然後我說,啊不然吃一蘭啦,反正也很近,然後我們全家人就開始了第二次的迷路之旅了… 為什麼明明那麼近卻那麼難找∼∼ 為什麼地下街那麼複雜∼∼ 大概到13:17我們才找到地下街角落的可愛的一蘭拉麵…(記那麼清楚是因為Google map的時間軸有紀錄) 然後,我發現我已經對地下街熟到爛掉了…(這就是久病成良醫的概念嗎?)
 
吃飽喝足也兩點了,最後我們決定先到車站旁的博多東急REI飯店先寄放行李,結果飯店人員說已經可以check in了,我們就很高興的衝進房間、跳上床,然後躺下來… 欸,說好的麵包超人館只到六點耶!最後還是休息到四點左右,寶貝們都累了,不休息一下不行。
博多東急REI大廳旁和大寶寶拍照。
 
起床後,從博多車站搭了兩站地鐵到中洲川端站下車,從車站選對川端側出口上去五樓就到了。
老婆買票中,所以我不知道票價!(理直氣壯)
兩個寶寶和SL人。
進去後還要牌個樓梯先繞到上面,裡面暖氣有點太強。
看到麵包超人就衝過去的小寶寶。
 
主角群大集合~~~
可愛的老闆們。
到處看看玩玩看表演。
遊樂設施真的很多,還有專屬6~18個月小嬰兒的區域。
玩一個段落,洗個手,來吃個冰淇淋。記得入園有抵消費,忘了是多少。
大寶寶挺有架勢的。
五點開始閉館前的麵包超人真人秀,寶貝們看到超人們出現都很興奮。
看完表演,去逛了販賣區,然後... 有人尿褲子了... 還好紀念品褲子、襪子、鞋子等商品貨源充足! 但是我的荷包好像變得有點小...
等著媽咪買東西結帳後換褲子的小芊。
 
玩到六點閉館,原本想到附近的河岸邊見識一下名聞遐邇的博多屋台到底長什麼樣子,想不到距離估計錯誤,走到河邊還要再往南邊走約500公尺,累翻了的寶貝們實在沒力了,就回頭搭電車回博多車站用餐了。
帶著小孩實在很遠(完)。
等電車的很累的大芃芃。
 
晚餐吃位於博多車站10樓的一風堂,老婆比較偏好這邊的口味,說:平平都是豚骨,但比較清爽一些,吃完後口中殘留的餘味沒一蘭那麼重。
吃完晚餐,到附近的超市逛了一下,買了福岡草莓和宵夜回飯店吃。
 
住宿的飯店已經介紹過了,雖然三人房每晚約4300的價格以商務飯店來說不算便宜,住過才發現物有所值,除了市區飯店必備的狹小,幾乎找不到任何缺點。值得一提的是,隔音之好可以說是我住過的飯店中(不論日本或台灣)最好的一間,尤其以我對安靜的變態要求,能找到滿意的飯店真的很不容易。
 
第三天就到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dan 的頭像
    cadan

    cadan的部落格

    c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