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一到博多車站就衝去找傳說中的蔬食便當店,找了半天才發現就在大門口進來左邊的小巷,就在甜甜圈對面。隨便買了個便當就衝上海鷗號了。

便當不難吃,說實話算是不錯,只是冷冰冰的,右上筆管麵那道蒜味又重,吃完味道一直散不掉,不是很滿足,還好買了杯熱咖啡,車上暖氣又強,不然大概會冷昏我。

晚上在長崎車站旁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飯,找了家和食的餐廳,請店家做了無肉的蔬菜天婦羅配白飯吃,乾不乾淨就不要太計較了。

第二天
早餐吃飯店的早餐,長崎蒙特利酒店的早餐還不錯,但我就只能吃沙拉和蛋,蛋還分半熟散蛋和玉子燒,自己在家做的和日本吃到的口味果然不同,甜味比較重。

午餐在豪斯登堡的花之家吃飯,一樣請店家做蔬菜天婦羅配白飯,醬汁當然就只有醬油。服務生問得很仔細,服務態度很好。當然,只是墊墊肚子,吃不飽。

晚餐和寶貝們去吃漢堡薯條,我當然就只有一包薯條可以吃,看完光之王國再回飯店吃泡麵,也用機器人酒店的自動販賣機買了醬油飯糰,沒有加任何的料,只有點醬油味,卻不難吃,算是意外的收穫。

第三天
早餐吃飯店旁的自然餐廳供應的早餐,和前一天差不多,但多了稀飯。沙拉的小黃瓜非常好吃,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小黃瓜,不加沙拉醬也是滿滿的甘甜味,讓一向討厭小黃瓜的我竟然多裝了一盤,不愧是自然餐廳,大概是自己有機栽種的吧。

午餐回到博多,老婆帶著寶貝們去吃一蘭,我就在地下街的7-11等他們。這一天的午餐是草莓三明治配午後的紅茶,其實不錯吃,就是有些空虛。

晚餐,回飯店吃帶去的隨緣素肉骨茶泡麵。

第四天
早餐買超商的麵包和熱飲上新幹線吃。

午餐在熊本熊部長的百貨公司隔壁分館的樓上吃和食,點了豆皮壽司和白飯、醬菜吃。

晚餐吃中洲川端唐吉訶德昂樓上的迴轉壽司,和爭鮮一樣,能吃的就是豆皮壽司、煎蛋壽司,還吃了些甜點。

第五天
早餐在出關後的商店購買豆皮壽司,超甜又膩又冰,真是受夠了這種口感和口味了…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dan 的頭像
    cadan

    cadan的部落格

    c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